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内考虑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千万年薪对他也是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虽然掘金中锋内内-希拉里奥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一年才会到期,但据丹佛当地媒体《丹佛邮报》透露,内内很有可能会在今夏选择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提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虽然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内内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向媒体表示,自己已经考虑退出最后一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掘金此前和内内签订的合同达到6年6000万美元,最后一年内内拥有球员选项)

  “我已经在这里待了9年,”28岁的内内说道,“如果现实并不是你预期的那样,那么你需要坐下来重新审视一切,然后看看能在未来继续做些什么。”

  虽然掘金高层和主管马赛-乌杰里和约什-克伦克都希望内内能继续留在丹佛,但近来几个赛季,虽然是季后赛的常客,掘金却始终没能再有所突破,而在本赛季失去卡梅隆-安东尼后,内内或许对于球队的未来更加绝望,因此有了改换门庭的念头。

  “如果我打的开心,如果我喜欢这个比赛,我就会表现的更好,”内内说。“我已经为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和这支球队做了足够多的贡献。但球队也需要了解我究竟需要什么,至少他们要让我看到付出后能得到什么样的回报。”

  本赛季虽然掘金经历了大换血,但作为球队的主力中锋,内内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赛季场均可以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14.5分,61.5%的投篮命中率,7.6个篮板,1.1次抢断。

  02年在掘金开启职业生涯后,内内曾多次经历严重的伤病困扰,在05-06赛季的揭幕战,内内曾右膝韧带撕裂,仅打了一场就告别整个赛季。随后2007年11月,这位巴西中锋的左手拇指内侧副韧带也曾撕裂,为此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

  不过这些重大的伤病并没有阻挡住内内奋进的内心,在击退这些伤病重返球场后,内内的状态似乎更上一个台阶,而最近三个赛季,内内也从身体上保护了自己,他单赛季至少都打了不下75场比赛。

  “9年以来你把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丹佛,在我的内心里,掘金的名字始终无与伦比。”内内说道,“我很想在这里打到退役,但你知道未来是不可预计的,但我只要继续待在这里一天,就会为这支球队奉献全部的力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内内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