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多夫生涯最火的时刻 专家鼓励火箭全力追逐小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32  新浪体育
兰多夫现在是头版人物兰多夫现在是头版人物

  新浪体育讯 在火箭今夏的工作任务中,选帅是一个重点,另一个重点就是交易。《纽约邮报》专栏作家米基-劳伦斯认为,火箭应该全力追逐现在联盟最火的强力内线“小熊”扎克-兰多夫。

  虽然有消息说兰多夫已与灰熊续签了4年7100万的超大合同,但其他球队如果有足够的诚意和筹码,仍然有希望拿下这位进攻端无比锐利的大杀器。劳伦斯表示火箭是众多渴望得到兰多夫球队中的一支,巨大的薪资空间,手头不错的筹码都加大了火箭追逐顶级球星的可能性。

  韧性之城论坛发起的投票显示,火箭球迷非常看好兰多夫的个人能力,甚至他们最爱的路易斯-斯科拉与之相比,绝大部分球迷还是把票投给了兰多夫。相信看过兰多夫大战蒂姆-邓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的球迷一定感触很深,一旦让兰多夫接球,他会用无数攻击篮圈的手段。中远距离的投篮,内线各种角度柔和的出手,更要命的是他的身板很难有防守球员真正顶住。

  火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查克-海耶斯在对位兰多夫后说,自己最不愿意防两个人,一个是爵士的艾尔-杰弗森,一个就是兰多夫。有身高,有力量,有臂展还有手感,最重要的是兰多夫永远不会对数据说不,就算球队输球,他也会执着的贡献自己的全部努力。仅靠这一点,兰多夫在联盟拿千万年薪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兰多夫还开玩笑,让玩NBA游戏的朋友放心选自己,因为自己在现实中的数据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

  劳伦斯看好兰多夫鼓励火箭出手只是他个人观点,事实上火箭有自己的算盘。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本赛季表现出色超过了普遍的预测,在大前锋位置他是火箭着力培养的新人。而姚明到期的合同还要看姚明伤情的恢复。如果姚明伤情恢复良好并且与火箭续约,火箭的内线仍然是联盟中拥有绝对实力的组合。所以具体引援计划还得等主帅和姚明的事情全部敲定后才会真正进入实操阶段。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