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大将复出迎绝对利好 布泽尔:批评绝不会打倒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5: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公牛队仍然在等待卡洛斯·布泽的决定,在首轮季后赛中,布泽的右脚大脚趾受伤,而他能否打东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仍然有些疑问,只是队友和教练都希望他能出现在场上。

  “说这些话可能有些不合适,但我觉得他应该能打,”主教练锡伯杜说,“他有些不舒服,但每一天都比之前会好一点。他得到了足够的时间治疗和休息。”布泽缺席了最近两次的全队训练,他只是练习举重和投篮。

  罗斯的话则更加直接,他说:“肯定,他会打(第一场),他现在想的,谈的都是篮球,做他该做的,和之前没有变化。”

  但或许心理比身体的康复更加重要,首轮季后赛,布泽的发挥不尽如人意,这也让他饱受质疑,对此布泽的反应也很激烈。“我只告诉你们一件事,我从来不听无关人员的意见和批评,”布泽说,“我只听内部的批评,我的队友或者我的教练。无论外界说什么,我只为我的队友做出贡献。”

  即便如此,布泽仍然背上了沉重的包袱,而脚趾受伤也让他格外犹豫,他很难做出带伤作战的决定。在首轮季后赛中,他最大的问题就是过早陷入犯规危机,5场比赛,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0分钟,而且支离破碎。

  罗斯显然没有将这些放在心上,他对布泽充满信心。“他会好起来的,他现在正在看之前的录像,看看他在比赛中到底有多凶猛,”罗斯说,“这就是我们告诉他现在应该做的,就像之前的比赛一样凶悍。”

  除了教练和罗斯,卢尔·邓也希望能分解布泽的心理压力。“当卡洛斯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会更好一点,”邓说,“不管碰到谁,卡洛斯都是他们不得不防的球员,他的存在给我们很大帮助。”

  这支公牛队中,内线能有攻击能力的就只剩下布泽,而他能否吸引乔什·史密斯或者霍福德,也将是罗斯是否可以获得更多突破空间的关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