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团预测湖人100%干掉湖人 天王:放平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0: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大战将至,坐镇主场的湖人秣马厉兵等待着小牛。诺维茨基说:“这会是一轮很艰难的对决,我们得打得聪明一点。”

  何谓“聪明”?诺维茨基说:“当我们拿下第一轮后,所有媒体、专家在提到我们和湖人时,都不看好我们能够再赢下第二轮。”

  事实亦是如此,ESPN专家团预测,14名“神棍”全部预测湖人最终将晋级西部决赛。

  “所以我们不能受到这种因素的干扰,我们得放平心态,”诺维茨基说,“尤其去打客场时,我们没有现场球迷的支持,更需要团结一致,不要因外界因素而分心。”

  这还是心态层面的反映,真正要想赢下比赛,更重要的当然还是靠真刀真枪的比赛。

  “湖人有两名大个子矗在内线,这是他们的优势,但这同样也会对他们的整体移动速度产生影响,我们得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打快速反击,”诺维茨基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同时,我们对球的转移一定要坚决快速。”

  常规赛三次交锋,小牛全败,诺维茨基说这当然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但季后赛是全新的比赛,不会再去想过去的事情。那三场球,诺维茨基场均3.7次助攻,这是他在面对联盟所有29个对手时的第三高助攻数,所以诺维茨基说,他会更多地把队友装在眼里,争取更积极主动地要球,吸引对手防守,以便于更好地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我们得动起来,打得聪明点,群策群力,”诺维茨基补充道,“我很想看看跟这么一支拥有如此之多巨星的球队打季后赛会是怎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