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假MVP再获如雷欢呼 此人在场热火能赢绿军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次轮热火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热火队中有两名巨头——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曾经先后在季后赛中输给过凯队,但是这不意味着热火队其他球员就没有想法。

  至少,被主场球迷狂呼“MVP”的乔尔-安东尼就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他的想法。安东尼全场出战31分钟,比首发中锋扎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多了整整18分钟,直接让大Z成为了伪先发,而热火队内线实际仰仗的,还是这位安东尼的发挥。

  今天安东尼一如既往的珍惜自己的出手,全场他仅仅出手1次,没中,倒是博得两次罚球,再度享受了一番主场球迷们山呼海啸般的MVP并两罚全中。最终安东尼在比赛中抢下5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盖了2次帽,犯了4次规,这样一个人也能成为热火上场时间仅次于三巨头的人?

  但是如果你肯赏脸看一眼本场热火诸君胜负分的话,你就会惊讶的发现安东尼的胜负分居然是全场最高的+20分!这意味着他在场的31分钟内,热火能赢凯队20分之多!安东尼在场上的表现实在是数据无法形容,也许仅仅是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39秒时的一个场景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绿军新援杰夫-格林从右侧快攻突破上篮,就在他将球扔出去的一瞬间,热火禁区突然飞出两条白色身影,乍一看,很像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盖掉了这个球,但是等到看回放时,你才会看到那个在皇帝背后的人——安东尼——才是真正盖掉此球之人。

  是的,今天的安东尼不显山不露水,他只是站在三巨头身后的人,但是他的脚步和防守意识,以及最最重要的防守态度,对于热火如今的内线来说,显得如此弥足珍贵。当凯队频繁利用挡拆,拉简-隆多频频杀入禁区时,是安东尼的存在和及时的协补令隆多的组织频频出现失误,从而从根源上打乱了凯队的进攻。

  今天热火的板凳非常给力,詹姆斯-琼斯一人便有三分球7中5,罚球10罚全中狂砍25分惊人输出,但是类似这样的表现并不会持久,并不值得热火期待更多,反而是安东尼这样坚韧和灵活的防守,才是热火最值得期待的稳定板凳输出。又或者,下一场热火或许可以考虑直接将安东尼放到首发中去?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