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热捧灰熊双星季后赛MVP 科比仅列榜单第1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ESPN专家大卫-索普公布了第2期《季后赛MVP排行榜》,孟菲斯灰熊内线双星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分列前两位。这无疑是对灰熊黑八表现的一个肯定,现摘译如下:

  1,马克-加索尔

  除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外,我不认为有其他中锋能像小加索尔那样对防守产生影响。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看到他就总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要知道,蒂姆-邓肯已经尝试了各种办法,但小加都有办法应对。具体到数据上,我们更能够直观地看到他的存在对邓肯影响多大——他让石佛的表现和常规赛判若两人。

  邓肯常规赛的效率值高达21.9,但季后赛只有16.2。他的持球率、前场篮板率、总篮板率和真实命中率全都下滑了,失误也变得更多。与此同时,小加索尔的效率却提高了,篮板更多,投篮也更准了。他在攻守两端都胜过了邓肯,这是意料之外的事。

  具体到场面上,小加没有让邓肯拿出以往的常规武器,而是让他离篮筐更远。这不仅限制了邓肯的得分,还使得灰熊一群运动型摇摆人更容易进行包夹。第4场灰熊大胜马刺,小加索尔更是完爆这位史上最佳内线。邓肯第5场有所调整,更多地进行面框进攻,企图在小加索尔防守前就完成得分。但后者很快给出回应,全联盟很少人能做到这点。

  2,扎克-兰多夫

  兰多夫在第3场系列赛中,命中了可能是灰熊队史最重要的一球。他和小加索尔的作用难分伯仲。兰多夫这一球不仅仅是帮助球队获胜那么简单,他还改变了球迷乃至队友的看法。灰熊阵营开始相信球队能够做些什么,黑八前景正是从那时变得清晰起来。第6战兰多夫更是得到31分11个篮板。他和小加索尔分别是球队的进攻和防守核心。

  榜单接下来依次是:3,凯文-杜兰特;4,德里克-罗斯;5,克里斯-保罗;6,塞尔吉-伊巴卡;7,德克-诺维茨基;8,德维恩-韦德;9,德怀特-霍华德;10,科比-布莱恩特。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兰多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