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下轮比赛对抗会更激烈 弟弟晋级我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9:12  新浪体育
跟弟弟一起晋级跟弟弟一起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洛杉矶时间4月30日)消息,湖人在经历了一天的休息之后,今天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备战第二轮的比赛。训练结束后,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和小牛打与黄蜂有什么不同,“不同的球队,不同的个性,打球不同,显然会做不同的事,我们要注意他们会做什么,什么做有效,试图以正确的方式去开始这一轮。”

  科比说对位德克对于加索尔是个挑战,他自己也这么认为,“是很挑战的事情,他是个很多产的球员。不要让他上罚球线,并且在我自己进攻有效发挥。” 

  尽管如此,加索尔对湖人的内线很有信心:“我们内线一直有优势,我们有身材也有技术,我们需要做到对黄蜂做的事情。”

  对于小牛这支球队,加索尔认为自己很了解: “我们知道他们是支怎样的球队,你可不能打瞌睡掉以轻心,不能给他们空间,这会让你付出代价的。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组织后卫,稳定而且不犯错误。他们打得很团结,这是你为什么要联防要打得有侵略性。”

  季后赛的紧张激烈程度会更甚,加索尔也对此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认为这将会是身体对抗激烈的系列赛。我确信对抗会很多,只能打下去,保持清醒,不要被驱逐出场什么的。这会很有趣的。”

  灰熊首次晋级第二轮,谈到弟弟马克-加索尔的表现,大加再次表示了自豪:“(看到马克的表现)我很兴奋,我认为他们的球队防守很好,他们很团结,他们很有观赏性。我们(我和马克-加索尔)给彼此发短信,我为他高兴,明天他就要打(第二轮)比赛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