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兰多夫变身J博士 菜鸟比肩巴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结束,只进行了一场比赛。以下为本场比赛诞生的有趣数据。

  今天孟菲斯灰熊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以总比分4-2晋级,成为史上第四支黑八球队。回顾本场,灰熊出现了13次失误(助攻为12次),三分球9投1中,罚球命中率仅为73.3%(30投22中)。NBA季后赛历史中,上一支单场失误多于助攻,仅命中不超过3个三分球,罚球命中率不超过75%还能赢球的球队,出现在1985年4月27日,费城76人战胜华盛顿子弹。该场比赛中,76人三分球零出手,送出16次助攻却有23次失误,罚球线上的表现也和灰熊一模一样。要问灰熊是怎么赢的,先来看76人是怎么赢的,查尔斯-巴克利替补出场得到16分,而朱利叶斯-欧文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暗指本场扎克-兰多夫得到31分全队最高,而格雷维斯-瓦斯奎兹替补出场得到11分)。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