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捷报鲨鱼复出战热火 里弗斯:我心里更有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可能会在东部半决赛与热火的比赛中让“大鲨鱼”奥尼尔复出。

  “虽然还没有做出正式的决定,但我相信他可以在下一轮系列赛中登场。”里弗斯说道,“具体在哪场比赛中派他出场,我还不能说,可能是第1场,也可能是第2场。”

  据里弗斯透露,奥尼尔已经参加了球队的一些训练。“球队的训练师埃迪认为沙克可以参加比赛,听到他这么说,我的心里也更有底了。”

  现在外界关心的问题是:奥尼尔究竟能否在半决赛的第1场就复出?

  “他必须得在周六的训练中表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才行。”里弗斯接着说,“说实话,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然而我的信心完全来自于埃迪,至于其他的,我现在不便去说。”

  自从今年2月1日以来,奥尼尔的场均出场时间被限制在5分半钟以内,季后赛首轮与尼克斯的最后两场比赛,他都随队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凯尔特人队希望在首轮和半决赛间隙的这段时间,奥尼尔能够尽快恢复状态。

  在里弗斯看来,一个健康的奥尼尔将是凯尔特人队挺进东部决赛,甚至是争夺总冠军的重要砝码。

  “当他踏上球场的时候,那种威慑力是与生俱来的。”里弗斯最后说,“他的身高和体重摆在那里。在我们队中,沙克是最容易展现出本色的球员。”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