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三大传奇聚首督战训练 琼斯:他们给我们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5:19  新浪体育
莱利(左一)和老板阿里森(左二)交流莱利(左一)和老板阿里森(左二)交流
哈达威(左一)和莫宁(左二)督战训练哈达威(左一)和莫宁(左二)督战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迈阿密时间4月29日),热火在美航球馆的训练场进行了备战季后赛第二轮的首次训练,吸引了近百位记者到场采访。他们到底有多希望赢下凯尔特人?或许我们可以从现场出现的三大热火传奇身上找到一些答案。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还是坐在他在场边的专属位置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热火球员,不时扭头和老板米基-阿里森交流着什么。神算子是热火训练场的常客,尤其是本赛季季后赛开始后,他每次训练都没有落下,即使是在费城打客场,他也是随队督训。

  莱利是常客,接下来这两位就是稀客了。一位是热火传奇后卫蒂姆-哈达威,他如今的官方身份是“社区和公司联络人”。记者本赛季一直在迈阿密驻站采访,在训练场见到哈达威,有且只有一次。

  哈达威今天下身穿着西裤皮鞋,上身套着一件白色T恤,训练大部分时间都默默坐在场边观看,没有说话,只有到最后两位伤兵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迈克-米勒训练完,他才上去各自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另外一位稀客,他就是阿朗佐-莫宁,热火负责球员发展项目的副总裁。莫宁躲在墙角,如果不站到场地中央去观察,你根本发现不到他。铁汉没有和球员做交流,手里抱着一个篮球,一直在和一名助教交流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大概是意识到记者发现了他,莫宁悄悄从侧门离开了训练馆。

  新浪体育随后从热火公关处了解到,这三位球员同时在训练场聚首,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但应该不会是最后一次。

  “他们是迈阿密热火的传奇,在训练场看到他们我们都很兴奋,”詹姆斯-琼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他们就是力量源泉,他们给我们信心。”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