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内线8人组单独上录像课 典狱长:主讲绿军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5:17  新浪体育
热火内线8人组单独上录像课热火内线8人组单独上录像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迈阿密时间4月29日)消息 热火今天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后不久,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先是大Z和埃里克-丹皮尔聚集到墙角,有说有笑似乎在等着什么,接着两名工作人员推进来一个大屏幕液晶电视,菜鸟德克斯特-皮特曼和乔尔-安东尼也迅速聚拢过来,边走还边招呼“Cat(猫,马格洛伊尔的绰号)”,最后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克里斯-波什、朱万-霍华德也加入其中。

  詹姆斯-琼斯也过去凑热闹,但站了一会儿就被轰了出来。原来这是热火教练组给内线球员单独组织的录像课,虽然琼斯和詹姆斯都可以客串四号位,但他们不算正正的内线球员,所以没有加入其中。

  内线八人组迅速在液晶电视前坐下,准备“上课”。由于在场记者较多,一个工作人员或许是担心录像画面暴露,还刻意把电视背离了媒体的镜头。录像课由热火助教罗恩-罗瑟斯特恩主讲,大个子教练鲍勃-麦卡杜(有史上最会投篮的内线大个子之称)补充,八个人听得相当认真,还不时点头。整堂训练课下来大概持续了近半个小时。

  录像课主要讲了些什么内容?波什摇了摇头,说是高级机密。不过新浪体育还是从替补内线乔尔-安东尼的口中打听到了一些信息。

  “这次训练是斯波教练安排的,虽然他没有参加,但他觉得这很重要,”安东尼说,“对凯尔特人,我们(内线)将与上很大的挑战,难度可能比费城大得多,因为他们是东部的卫冕冠军,经验十分丰富。”

  绰号“典狱长”的安东尼还稍微向新浪体育透露了一点录像课的内容。

  “就是讲一些他们(凯尔特人)进攻和防守上的特点,”安东尼说,“教练主要给我们分析了他们的弱点,我们应该如何执行进攻才有效率。哥们,至于具体是什么,我可暂时不能告诉你。”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