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更衣室大谈中国鞋 和谐团队让马刺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巴蒂尔巴蒂尔

  北京时间4月26日,灰熊在主场以104-86轻取马刺,从而将季后赛首轮总比分改写成3-1,距离黑八奇迹仅一步之遥。本场比赛里灰熊的匹克老将肖恩•巴蒂尔得到9分4个篮板1助攻2抢断,再次在球队里扮演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巴蒂尔在火箭队的日子里虽然没有取得什么辉煌的成就,但是休斯敦却是一个连续多年50胜的强队,并且是季后赛的常客,于是这也让巴蒂尔在季后赛经验上领先现在这个灰熊队的其他球员。在与马刺的系列赛开始之前,巴蒂尔一共拥有1331分钟季后赛的经验,而灰熊第二的托尼•阿伦只有606分钟,连巴蒂尔的一半都不到。

  巴蒂尔在首场比赛里用三分球绝杀马刺,让灰熊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在第三场比赛里巴蒂尔关键时刻又助攻扎克•兰多夫,让后者完成绝杀。本场比赛还剩下5分43秒的时候,巴蒂尔再次命中三分球,这一粒三分球基本宣判马刺的死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灰熊队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赛后,记者来到了灰熊队更衣室,准备采访老将巴蒂尔。而巴蒂尔也已经洗完了澡,换好了衣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安静静地接受着记者的采访。

  巴蒂尔表示:“今天我们赢在了团队上,全队一直有着一股“拼到底”不服输的精神,只要接来下的比赛我们依旧保持高命中率和积极的防守,我们会有希望打进总决赛的…”

  在采访即将结束之前,灰熊队的几个年轻队员跑到了记者身边,想让记者帮他们牵线搭桥:“你知道PEAK吧,中国的鞋子。我看很多球员、广告牌上都有PEAK的标志,巴蒂尔都和PEAK签了那么多年了。你和PEAK公司的人熟吧?我们也想穿匹克,帮我们说说吧。”

  巴蒂尔听到这几句话美滋滋的说:“七月份我去中国,到时候我要心情好可以帮你们说说呀,哈哈…”

  灰熊队拥有这么和谐的团队气氛,他们还能有不赢球的理由吗?不过与队友玩笑过后,巴蒂尔还是非常谨慎的表示,“如果此时3-1领先的是其他球队而不是马刺的话,这样感觉会更好一些,马刺完全有实力在季后赛中连胜三场,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主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