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vs老鹰前瞻VI:结局还是平局 主帅下达晋级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7点30,魔术将奔赴亚特兰大,背水一战挑战老鹰队,力图避免首轮淘汰。

  目前两队总比分为老鹰3-2魔术,此前老鹰连拿两个主场,大比分3-1抢下赛点,尽管上一场大比分落败,但老鹰并未丧失晋级信心:“我们还是处于领先位置,”主教练拉里-德鲁说,“我们准备在主场终结这个系列赛。”在老鹰的更衣室墙壁上写着“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第五场比赛中,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一反常态,不再像前四场执着于内线优势,而是采取外线打击,结果前四场拿下32分的霍华德只打了不到30分钟,命中1球,但魔术外线利用挡拆盘活了进攻,上半场魔术就拿到23分领先。

  “这不是一两个人办得到的,前四场比赛中,德怀特一直背着我们走,但我们需要更多人参与进来,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大范甘迪说,在赢下第五场后,范甘迪的战术板上写着‘3-2,我们还落后’,他说:“我要提醒一点,我们总比分还落后,就像一场比赛,你落后25分,然后拼尽全力追到10分,但你不能到这就开始庆祝,后面还有很长的路。”

  那场比赛老鹰总共只拿到76分,命中率36%,约什-史密斯是唯一得分上双的首发,他拿到22分。而魔术在第四场23投2中的三分灾难后反弹,单场命中11个三分,这是季后赛开打以来,魔术三分表现最佳的一战:前四场三分96投21中!命中率21.9%,没有任何一场命中率超过三成。

  约什-史密斯说:“前四场比赛中他们的进攻很好预测,但是第五场他们开始大量利用挡拆,让我们很难防守,不过我们会制定不同的防守计划,希望能生效。”对魔术而言,第六场输球就意味着回家,但对老鹰而言也是如此,老鹰前锋马文-威廉姆斯说:“如果不能在主场终结系列赛,回到奥兰多抢七就会非常艰难。”

  为了激励全队,老鹰公关甚至把批评他们的奥兰多报纸影印出来,人手一份发给球员。当老鹰在揭幕战击败魔术以及3-1领先时,奥兰多媒体曾称老鹰是“蠢货(birdbrains,和老鹰队名有关的双关语)”,认为魔术一定会晋级。

  两队预计首发:

  魔术: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巴斯、霍华德

  老鹰:辛里奇、约翰逊、史密斯、霍福德、科林斯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