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忘情祝贺热火晋级:恭喜迈阿密 表现真出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5:00  新浪体育
麦蒂祝贺热火晋级,大赞乔尔-安东尼的表现麦蒂祝贺热火晋级,大赞乔尔-安东尼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97-91击败费城76人,总比分4-1晋级半决赛,即将与凯尔特人对决。就在热火晋级的同时,已经进入夏休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对热火表示关注,并赞扬了乔尔-安东尼对球队的贡献。

  活塞未能打入季后赛,所以麦蒂现在无事可做,不过他的视线没有离开NBA,最近他就在关注热火的季后赛首轮赛事。

  当热火与76人比赛第5场进入到关键时刻,热火90-89只领先1分时,安东尼博得了两次罚球机会,麦蒂就在Twitter上说:“谁将完成这次关键球?喔!是乔尔-安东尼。”

  安东尼2罚2中几乎锁定胜局,麦蒂禁不住夸起了这位加拿大中锋,而且展望到了第二轮热火对凯尔特人。“乔尔-安东尼在整个系列赛中都在为球队干脏活累活,而且在关键时刻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能量和强硬是第二轮(对凯尔特人)中必须的。”麦蒂大肆夸赞了安东尼。

  最后在热火赢下比赛之后,麦蒂还不忘祝贺:“恭喜热火晋级,出色的季后赛表现。”

  去年夏天麦蒂与活塞只签订了1年老将最低条款,价值130万美元,下个赛季如果联盟不停摆的话,麦蒂可能还要寻找一个新东家。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