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又一难撼数据被劲风吹 雷霆神兵天降单场9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21  新浪体育
伊巴卡罩着篮筐伊巴卡罩着篮筐
新浪体育讯 

  加里纳利、劳森、阿弗拉罗、马丁、内内,他们有什么共同点,他们是掘金队的先发五虎,他们还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都吃了塞尔吉-伊巴卡的大帽!

  伊巴卡全场比赛在防守端打出了统治级的比赛,全场送出9次盖帽,这个成绩在季后 视频-刚果黑塔难以逾越 内内不信邪偏遭连番大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单场盖帽榜单上可以排名第二。高居第一的是哈基姆-奥拉朱旺和马克-伊顿,两位前辈分别在单场送出过10盖帽。和伊巴卡同样送出过9次盖帽的球员也不乏名将,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阿伦佐-莫宁、格雷格-奥斯特塔格、德里克-科尔曼等人均有此神迹。

  首节伊巴卡就如出栏猛兽,短短几分钟之内分别帽了加里纳利(2次)、劳森(2次)、阿弗拉罗。单节5盖帽,要不是掘金保持着超高的命中率,掘金很可能上来就被雷霆修理的很惨。

  从双方的第三战开始,伊巴卡的出场时间就激增到35分钟以上。出场时间的增加也让伊巴卡的数据有了大幅度飞跃,就算是今天手风不顺只拿到1分,伊巴卡仍然在防守端贡献2抢断9盖帽。此外还有4前4后8篮板外加2次助攻。

  一次和成名大前锋肯扬-马丁拼抢篮板造成马丁出界后,伊巴卡兴奋的挥拳猛砸自己的胸口。这份澎湃的激情随着季后赛的进展,一定会更凶猛的爆发吧。仍然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伊巴卡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你们说我把微博的名字改成塞尔吉盖帽卡怎么样??(What do u think about changing my twitter name to sergeiblocka??)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