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1分奇兵送9盖帽 雷霆4-1掘金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雷霆主场最后4分钟完成9分的逆转,以100-97险胜掘金,从而以4-1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等待马刺与灰熊的胜者。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1分9个篮板 视频集锦-杜兰特41分黑塔关键封盖 雷霆3分险胜晋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詹姆斯-哈登12分。塞尔吉-伊巴卡贡献9次盖帽。

  掘金5人得分上双,阿隆-阿弗拉罗15分,肯扬-马丁14分10个篮板,泰-劳森13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1分,雷蒙德-费尔顿13分。

  雷霆上一战失利,错失横扫对手的机会。控卫威斯布鲁克出手投篮30次,这是他生涯第三次。关键时刻他出手时机的选择值得商榷,教练也委婉批评了他。“他出手太多了吗?是的。但如果你能从中接受教训的话,就会得到进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每年都会进步的球员。”

  掘金扳回一局后士气高涨,在雷霆的主场,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一开场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打了4分钟后,劳森三分得手,掘金以13-9领先,但杜兰特和帕金斯马上还以颜色,各投中一球后,雷霆反超。掘金一度取得8分优势,不过梅诺为雷霆投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25-28。

  哈登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此后他两罚一中,雷霆将比分超出。掘金的攻势很猛,劳森和哈灵顿连续三分命中后,在本节还有7分36秒时,他们又以36-33领先。两队本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几度交替领先。杜兰特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双方以50-50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大差距还是4分。最后30秒的争夺可以看出双方拼抢之激烈。本节还有29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掘金以74-71超出。杜兰特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伊巴卡罚中一球后,他们落后2分。掘金最后一次进攻造成犯规,费尔顿两罚两中,他们以76-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掘金在第四节开始拉开差距,比赛还有4分15秒时,阿弗拉罗两罚两中,他们连得4分,以91-82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雷霆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终场前3分23秒才由杜兰特三分得手,威斯布鲁克罚中一球后,杜兰特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中投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88-91。

  掘金开始陷入困境,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劳森甚至两罚不中。雷霆则恢复信心,比赛还有1分50秒时,哈登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杜兰特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96-95反超。

  掘金又一次领先后,杜兰特在比赛还有46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雷霆以98-97领先。伊巴卡此后送出一记大帽,雷霆抢到篮板,杜兰特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中投命中,雷霆领先了3分。

  掘金连续三分不中,回天无力,本赛季的使命到此结束。

  雷霆首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萨博-塞弗罗萨、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

  掘金首发阵容:阿隆-阿弗拉罗、泰-劳森、内内-希拉里奥、肯扬-马丁和达尼罗-加里纳利。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