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乱战之王不惧马里昂 发誓必当第六战X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杰拉德-华莱士是开拓者队交易截止日之前从山猫换来顶替罗伊的,在常规赛最后23场,他场均可以拿下15.8分,命中率高达49.8%。

  但是在前五场系列赛中,他只有11.8分进账,而且命中率下降到了40%。他到底怎么了?

  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华莱士承认对方给予了机会,但自己没有利用对位优势。他誓言,在第六场中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要但关键杀手。

  “前几场比赛中,我在进攻端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我的投篮没有命中,”训练后,华莱士对记者说,“我告诉我自己,必须能够投进这些球。”

  在开拓者队负于小牛的第五场,华莱士拿下16分9个篮板,其中10个来自关键的第四节。在那场比赛后,小牛队的肖恩-马里昂表示,他已经准备好盯防华莱士了。

  “我已经盯着他有一段时间了,我了解华莱士,他是个竞争者,”马里昂说,“你必须让他的出手更加苦难,不能留给他轻易得分的机会,让他整场比赛都难受。”

  得知马里昂夸下海口,华莱士也给出了他的回应,“他喜欢这样子,这很好,”华莱士说,“如果嘴上说说能够让他满足,那就让他说好了。”

  华莱士此次是连续第二次打季后赛,此前6年,他一直和季后赛无缘。去年,他的山猫队被魔术横扫,华莱士是03年的首轮秀,当年他还随国王队征战季后赛,在首轮击败了小牛。

  “我太渴望参加季后赛了,我也好久没有体验过进入第二轮的感觉了,这对于我而言意义重大,”华莱士说。(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