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兰德里:抗衡湖人凭的什么 CP3是场上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整个系列赛中,卡尔-兰德里可以算是黄蜂的一个奇兵,对于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缺席的黄蜂,他是十分有力的补充。兰德里对于中国媒体很友好,还主动用中文“你好”向记者打招呼,他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对于季后赛分享了他的看法。

  新浪体育:之前在火箭曾经季后赛对阵湖人过,现在在黄蜂对阵和之前有什么不同么?

  兰德里:没有太多,我们都有伟大的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和阿隆-布鲁克斯,我们都是比对方身材小,查克-海耶斯打5号,我是说埃梅卡身材要比查克高大些,每个人都说我们是小个球队。我们所做的就是攻击对手,不让他们打得很轻松就是了。

  新浪体育:以小打大收效不错的秘诀是什么?

  兰德里:要打得身体接触多一些,不让他们进入他们的自如区域。不让他们轻易得分,逼迫他们跳投,这大概就是我做的。

  新浪体育:从湖人手中赢得两场比赛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兰德里:我们打得身体对抗激烈,你知道科比会纯爷们一样站出来,还有加索尔、拜纳姆这些人,我们要身体对抗激烈的打比赛,如果科比不能打得有侵略性,我们要防住其他的球员,总之要打得男人一些。

  新浪体育:很多人认为你们会被横扫,这会不会是个激励?

  兰德里:很多人甚至在比赛开始前就认为我们不会赢,你知道,让他们那么想去,更衣室的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能赢,能战胜湖人,如果我们相信彼此,谁在乎世界上其余的人怎么想?

  新浪体育:谈谈和保罗的化学反应?

  兰德里:很艰难,我仅仅到这个球队一个半月,六个星期前到这的,随便怎么着吧,开始的时候很艰难,但是有一个好的组织后卫,像保罗这样,他就像场上的另一个教练,他让攻防转换对我变得容易。

  新浪体育:大卫-韦斯特因伤不能打季后赛,你是不是承担更多责任?

  兰德里:当大卫-韦斯特倒下的时候,蒙蒂-威廉姆斯教练告诉我只要做我自己。我们失去了韦斯特不仅是我的损失,是整个球队的损失,我只是代替了他的位置,每个人都要站出来填补这个空白。

  新浪体育:之前阿帅离职你说他让你成为你现在所成为的球员,那么从他那学到的最重要的是什么?

  兰德里:我只是成为了成熟的球员,我刚进联盟时很青涩,对于比赛一点也不懂,里克-阿德尔曼让一切都慢慢进行,我现在好比跑了一千米,他把一切都拆分教给我,我对于比赛理解的更多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