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皇帝手感冰冷仅6中1 热火板凳爆发半场2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热火重返主场迎战76人,目前总比分热火3-1领先。热火开局再度落后,但最终凭着查尔默斯的压哨三分让热火以27-23结束首节比赛。

  双方第二节上来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前两分钟都被失误和投篮不中填满,直到比赛 视频-伊戈达拉极速推进势不可挡 一条龙暴扣终结进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进行到10分35秒,伊戈达拉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甩开所有防守球员后双手灌篮拿下两分。热火连续进攻不中,韦德的上篮还吃了巴蒂的大帽,威廉姆斯反击中上篮得手,76人把比分追成27-27平。热火开局3分钟没有人的人,9分16秒,波什补篮得手,终于打破了热火第二节的得分荒。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59秒,威廉姆斯运球被韦德打掉,波什随即倒地扑球得手,将球传给韦德,闪电侠被侵犯,赢得两次罚球机会,稳稳罚中之后,热火再次分差扩大为4分。2010年选秀榜眼埃文-特纳此时发威,先是上篮得手,紧接着助攻赛迪斯-扬扣篮,76人再次追平了比分。今年的76人显示了很足的韧劲,热火几次反超结果都是被追平,4分也是热火领先的最大分差了。

  詹姆斯-琼斯的三分球让热火再度领先,但霍乐迪随即上篮得手,波什强打篮下造成布兰德犯规,两罚全中。5分16秒,韦德运球被霍乐迪断下,随即传给布兰德,后者上篮得手。4分31秒,霍乐迪突破造成波什反骨,两罚一中,随后布兰德扣篮得手,76人38-36取得反超。

  波什的跳投让热火再次追平,紧接着查尔莫斯三分球得手,这已经是他本场的第四个三分球了。2分32秒,特纳上篮得手,不过韦德随即跳投还以颜色,布兰德中距离出手命中,韦德再度跳投得手,热火在半场结束时45-42领先3分。詹姆斯手感不佳,半场6投1中只有3分进账,但却有4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德10分,波什10分7篮板;76人方面,布兰德14分,米克斯8分。热火本场比赛板凳球员非常给力,半场就拿下了22分。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