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热火第四次开局落后 查尔默斯神准压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热火重返主场迎战76人。上一场客场之旅,热火没能在对手地盘完成横扫,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不容有失。赛前哈斯勒姆传来利好消息,有望复出,但在晋级形势明朗的情况下,斯帅并没有把哈队放进本场比赛大名单中。三巨头依然携手亮相,而76人想要客场拼得胜利,势必要复出更多地努力。

视频-双人护驾闪电侠直杀敌营 无视防守一挑三上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詹姆斯上来就是一次走步失误,米克斯反击中三分得手,紧跟着他又跳投命中,波什马上接詹姆斯的传球扣篮得手,布兰德跳投还以颜色。8分37秒,詹姆斯上篮得手,不过霍乐迪空中接力助攻伊戈达拉扣篮得手,毕比运球失误,布兰德上篮得手,76人在此打出13-4的开局,这是热火在五场比赛中第四次开局落后了。赛前詹姆斯曾信誓旦旦的说要在开局就发力,结果他们能实现自己的诺言,热火仍然开局落后。

  热火赶紧暂停调整,不过暂停刚一回来波什就因为向裁判抱怨而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老实的波什一向很少抱怨,结果一来就吃T。米克斯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不过霍伊斯马上就防守三秒违例,换给了热火一次罚球机会,詹姆斯命中。6分10秒,布兰德转身投篮命中,波什马上还以颜色,霍乐迪上篮得手,76人把分差扩大为20-10。4分49秒,安东尼强打篮下造成伊戈达拉犯规,两罚全中,而在罚球中,乔尔再次被全场高呼MVP。随后,查尔默斯三分球得手,热火把比分追到15-20。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3分38秒,查尔默斯断球后组织快攻,将皮球分给詹姆斯,詹姆斯再传给篮下无人防守的韦德,闪电侠抛投命中,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的首个两分。2分53秒,查尔默斯突破跳投得手,紧接着韦德篮下勾手命中,热火打出一波11-0,21-20反超比分。

  詹姆斯-琼斯的三分球让热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76人在最近的五分钟内竟然只得到两分。直到第一节还剩4.9秒时,赛迪斯-扬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琼斯的犯规,完成一次2+1,但查尔默斯的压哨三分让热火以27-23结束首节比赛。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