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台普斯万人膜拜心中的神 科比!今夜洛城有他无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时间4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之前4场系列赛,双方战成2-2平,今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比赛,谁赢得胜利,谁就拿到了赛点。

  湖人球迷也参与到了战争中来,前两场,也许是对于主队太有信心,大家加油都有些懒洋洋的,而今天的情况则完全不同。

  虽然湖人第一节23-32落后对手,但是球迷们一直卖力加油,从开场的时候起湖人一拿球就狂叫好,黄蜂一拿球就嘘,科比一上罚球线就"MVP",一给音乐就跟着叫"Defense(防守)" 。

  第二节开始,科比的一个中投稳定了局势,随后,科比又拖着伤脚单手爆扣奥卡福,全场观众都在DJ给出的节奏下大声喊MVP,山呼海啸的声音响彻斯台普斯球馆。科比的价值也在这一节体现的非常明显,他随后再得两分,单节10投6中得到12分,带领湖人46-44反超了比分!

  而科比的表演远远没有结束,他在第三节再次左手单手暴扣,此次的背景男是阿里扎赫兰德里,这一扣帮助湖人65-55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球迷们再次跟随DJ高喊“MVP”,还有球迷高举双手,向下作出弯腰膜拜的动作,兴奋的洛杉矶球迷们注定今夜无眠了。这两个扣篮,的确让人血脉贲张!这两个扣篮,将斯台普斯的气氛推到最顶峰!在科比被香农-布朗换下场的时候,全场都给与科比热烈的掌声。

  科比在今晚的比赛中一次次证明了他就是洛城之王。赛场上的呼风唤雨自不用说,第四节,科比穿着训练服跑向技术台附近,准备上场时都能引起观众一片欢呼。最后,科比得到19分,带领湖人106-90战胜了黄蜂,取得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科比在这场比赛很好地诠释了领袖的含义,这样的科比,在季后赛中无可阻挡。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