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妖星30投12中三分球7中0 主帅:他出手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提起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恐怕是雷霆除了凯文-杜兰特之外最强的球员了。季后赛四场比赛,他场均能为雷霆贡献26.25分、6.25篮板和6.75助攻,完全是全明星级别。不过,据雅虎体育消息,有这种等级的数据,威斯布鲁克仍然没有逃过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批评。

  这样全面的表现,布鲁克斯对威斯布鲁克还有什么不满的呢?很简单,上一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出手次数高达30次,但只命中了12球,效率并不是很高。出手次数过多,这是布鲁克斯最大的担忧。“你不可能每次都打的很好,拉塞尔的决心和勇气一直都很棒,”布鲁克斯说,“不过,他有没有出手太多?那是肯定的。但就像说过很多次的那样,拉塞尔是个好球员,他是在不停学习的,我确定他会变得更好。”

  在布鲁克斯看来,30次出手放在任何球员身上都显得太多了。此外,布鲁克斯还担心的就是威斯布鲁克太爱中远距离跳投了。这对加强侵略性,显然帮助不大。“他是个很恐怖的中距离跳投手,当他在自己熟悉的点出手的时候,那是很吓人的,”布鲁克斯说,“不过,从上一场表现看,拉塞尔并没有找到感觉,当然这并不常见。”

  的确,威斯布鲁克在第四场比赛中试图展现自己苦练过的外线功夫,结果是尴尬的7投0中。这当中,包括最后3.5秒的压哨三分出手,可惜的是,威斯布鲁克还是没能投中。而且,30次出手,还是在季后赛中,从1991年至今,雷霆和超音速队史上就没人有过这么夸张的待遇。难怪,布鲁克斯要炮轰这位爱将了。

  不过,在威斯布鲁克本人看来,这些似乎都不是问题。“只是一场比赛,我们没赢而已,输球的滋味并不好受。”而在雷霆的关键人物杜兰特看来,威斯布鲁克已经表现的够好了,“他也是一个球星,你懂得,他也是全明星。他已经在无数场胜利中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以前他就证明过了他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斯布鲁克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