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又飞!罚球线一步颜扣奥卡福 单节12分他脚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西部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和新奥尔良黄蜂已经打到第五场,卫冕冠军带着2-2平的总比分回到斯台普斯,今日一战他们必须拿下。克里斯-保罗上一场拿下三双,科比-布莱恩特则最后时刻扭伤左脚。今天这两大巨星的发挥将决定比赛走势。

视频-科比罚球线一步怒扣 黑曼巴亮出最锋利獠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主力阵容挖下9分大坑的情况下,就需要湖人最佳第六人站出来了,第二节一开始,奥多姆就杀到内线上篮得手,香农-布朗外线飙中,湖人连得5分重回正轨。巴恩斯飞身拼下进攻篮板,小布朗三分干拔再中,湖人在第二节开局完成8-0高潮,黄蜂赶紧叫暂停。

  湖人的势头被这帮替补们带起来了,布雷克不惜命的飞向地板跟对方中锋格雷抢成一团,虽然争球肯定争不过,但布雷克随后又成功抢断,长传快攻巴恩斯拿下反超的2分,第二节湖人完成10-0。科比回到场上,三分线外晃飞对手,罚球线干拔稳稳命中,这是飞侠今天投中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加索尔硬了一次,逼迫奥卡福险些失误,湖人防了黄蜂一次24秒违例。

  科比底线在双人包夹下负角度勉强出手不中,这一下他更应该分球。威利-格林强突科比上中2分,飞侠马上用一记干拔还以颜色。湖人进行微调,换阿泰防阿里扎,脚伤让科比今天防守力不从心,让飞侠换防没什么持球进攻能力的贝利内里。但阿里扎不管这些,迎着阿泰就扔进一个三分球。随后他又快攻中在科比身上打成2+1。

  怒了!科比真怒了!科比三分线外开始突破,加速过了阿里扎后罚球线里一步直接起飞,远距离滑翔后,在奥卡福头顶完成一记单手颜扣,这一球跟飞侠第三战扣格雷那下一样,是巅峰科比才有的。随后科比再次上篮得手,费舍尔投进2分,湖人瞬间将比分反超。加索尔篮下拼抢进攻篮板,眼看到手却被保罗从身边生生夺走。央视解说员看完这球后调侃道,这种情况下加索尔在力量对抗上连保罗都不如啊。

  那次惊天暴扣唤醒了科比自己的手感,强压贝利内里小抛投得分。费舍尔突破助攻拜纳姆,后者双手狠狠扣进。保罗扔进一个三分,费舍尔不甘示弱马上突破放进2分。科比最后一攻,花哨变向从三人包夹中冲出,直接上篮得分。

  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4-51领先,科比第二节单节12分,半场13分,费舍尔9分,拜纳姆10分。黄蜂方面,保罗第二节拿下7分,半场15分,但第二节一次助攻都没有。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