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vs热火V前瞻:费城破釜沉舟 斯帅临阵换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输掉了第四场比赛,但对于总比分3-1领先的热火来讲,他们仍然握有赛点,并且又是主场作战,第五场比赛不容有失。

  “说实话,真是太可怕了。”在结束了赛前的训练之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那些画面真的很难消化,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犯。”就像詹姆斯说的那样,热火绝对不能在输掉第五场比赛了,因为他们第二轮系列赛的对手凯尔特人早在热火输掉76人的那天就已经4-0淘汰了尼克斯,他们目前是以逸待劳,倘若热火再输一场,绿衫军就够有足够的时间备战。

  之前四场比赛,热火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开局的慢热,在过去的四场比赛里,热火有三场都是开局落后,而输球的上一场,更是开局被76人打了一个23-8。或许还是76人自身的实力不够,在这种情况下居然只赢下了一场比赛,倘若热火仍然改不掉这个毛病,在接下来对阵更强大的对手时,吹亏的就是自己了。

  另一方面,热火的角色球员发挥不够理想,上一场7名角色球员加起来只有25投5中,被当做热火夺冠阵容最后一块拼版的毕比更是在第四节沦为看客,而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竟然是以防守擅长的乔尔-安东尼。同样,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迈克-米勒也表现不佳,四场比赛总共打了6分钟,3投0中。不过,热火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铁血队长哈斯勒姆距离复出越来越近,虽然不会在与76人的比赛中登场,但只要热火挺过首轮,哈斯勒姆铁定复出。

  面对热火现有的尴尬局面,斯帅表示并没有做出改变的意思,他对先发五人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但需要注意的是,热火的先发控卫和中锋的确是不够给力,据统计,热火目前首发(三巨头+大Z、毕比)的效率值要比“三巨头+查尔默斯、安东尼”低一大截,平均每一百次球权,后者要比前者多得30分。就连韦德也表示球队目前的先发不够有活力。不过,斯帅虽然嘴上说不换,但或许他心里已经有了打算,毕竟临阵换首发的事情,早在常规赛就出现过了,再出一次也没什么稀奇的。

  对于76人来讲,他们现在就是nothing to lose(没什么可失败的),正如俗语讲光脚不怕穿鞋的,因此76人很有可能会破釜沉舟放手一搏,既然他们能够拿下一场,为什么不能拿下第二场呢?“我们现在还是不开心,”76人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说到,“我们来到这里,还是希望能把系列赛延长,2-3,为什么不可以呢?”

  预计先发

  76人:霍乐迪、米克斯、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热火:毕比、韦德、詹姆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