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搬家好一笔乱账! 马鲁夫变卦:都听斯特恩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今天美国多家媒体同时刊出与国王搬家相关的消息,一时众说纷纭,真是好一笔乱账!从此前的报道分析,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一直立场很坚定,尽管萨克拉门托从市长到名宿,集体动员来挽留,他们就是要搬家。

  但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今天马鲁夫们突然变得没了主意。近几日,国王、萨城和阿纳海姆市三方频繁与NBA联盟进行磋商。目前,是否搬家的决定权仍然在马鲁夫兄弟手中,他们必须在5月2日前做出选择。眼看就差这最后一拍板的时候,乔-马鲁夫却对记者说,他们全家都在等大卫-斯特恩的建议。这个说法让人摸不着头脑,之前坚定搬家的态度去哪了?

  这个答案恐怕要从国王的官网来找,原来由于球队未来的各种不确定性,马鲁夫兄弟的智囊团瓦解了。在过去几天最要紧的会谈过程中,国王高管人员接连离职。球队副总裁汤姆-亨特转投华盛顿一家体育公司,而颇受马鲁夫兄弟倚重的另一位副总裁米奇-格曼也选择前往西雅图工作。

  从现在的情况看,萨城又开始掌握了主动权。因为斯特恩今天刚刚听取了萨城市长凯文-约翰逊的筹款情况汇报,之后再会见国王方面。而斯特恩的态度将直接影响马鲁夫的决定。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代表团今天光临萨克拉门托,这是约翰逊最后留住球队的机会。他向代表们展示了1000万美元的赞助承诺,这将能使国王留在萨克拉门托至少一年。“今天对萨克拉门托来说是另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天。”约翰逊说,“NBA之前跟我们说,‘让我们看到这笔钱。’而今天,我们这么做了。我们已经有了让国王留在萨克拉门托的第一笔款项。”(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