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债血偿!23号今晚杀红眼 屠杀对手远比干架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相对常规赛而言少了一点表演成分,多了一点血性,但是魔术队总很难让人觉得有那种爷们儿意思,一方面他们的球队核心德怀特-霍华德虽然肘子挺横,但是脸上总是笑眯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肉嘟嘟在场下表演各种恐慌姿态,另一方面这支球队是常规赛投了联盟最多的三分球,也命中了太多。投三分?不是雷吉-米勒以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某些时刻那些投法儿,无论如何也不能叫人联系到血性这俩字上去。

  但是魔术队中也不是没有纯爷们儿,只是各种机缘巧合让他们不得施展,杰森-理查德森便是这样一位。在双方第三场比赛中老鹰中锋扎扎-帕楚利亚搂了霍华德小蛮腰一把,霍华德又面露笑容向底线飞去,此时理查德森不干了,冲上前去冲着帕楚利亚一顿口水,后者施展“醍醐灌顶”头槌三拳,而理查德森则还以一招“白鹤亮翅”一巴掌甩到帕楚利亚脸上,其后霍华德还上来拉架,但是理查德森决意一战那是任谁也拉扯不住,一横胳膊甩开霍华德就要上前拼命。无奈法治社会裁判哨响,理查德森和帕楚利亚都被罚出场去。

  这一次兑子不但让魔术输掉了第三场,由于理查德森被禁赛一场,魔术又输掉了第四场,被推到了系列赛1-3落后的深渊前。

  然而,理查德森在本场,复出了。复出以后的理查德森几近狂化,他的决心就是圣经上所言之“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不是要再干一架,篮球场上发生的恩怨,就是要用篮球来解决。理查德森全场只出战了25分钟,14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附送3个篮板,只有1次助攻。是的,今天的理查德森谁都不想传球,就想自己打,有机会便出手,只因为他的怒槽已经积到爆了!

  今日魔术第一个进球便是由理查德森上篮打成,然后加上2次罚球,首节得到2分的理查德森还在调整之中,到了次节还剩4分09秒时,老鹰已经落后魔术23分,此时乔-约翰逊投进三分一枚,将比分将将追上一丝,但是理查德森显然不想让老鹰有任何喘息之机,上来咣咣两枚不讲理的三分球又将比分拉开。理查德森本场比赛深谙宜将剩勇追穷寇的道理,复仇的怒火已经让他彻底狂化,什么“大家都是在NBA混的都落后这么多了就不要打脸了吧”这样的念头根本就没在他的心中出现过,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48秒时,老鹰依然落后23分,理查德森上来又是一次上篮一次三分继续拉开比分。而这5分中的之后,老鹰已然丧失了抵抗的精气神。第四节大部分时间理查德森都可以笑嘻嘻的坐在板凳席上看场上球员跑龙套。

  到了本轮系列赛的这样一个阶段,1-3大比分落后的魔术在理查德森这种极端主义的复仇心态刺激下谋得了一场大胜。而今魔术的局势依旧非常的危险,希望他们能延续本场的态度来告诉老鹰:真正的比赛,从今天才开始呢!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