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将士早已瞄准次轮 总统提醒队友不要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灰熊以104-86战胜马刺之后,他们就以3-1的大比分领先对手。在这样的情况下,灰熊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第二轮,不过肖恩-巴蒂尔却提醒队友们仍然不要掉以轻心。

  “这是很艰难的处境,”他说,“他们知道他们还有机会。他们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争取胜利,我们必须跟上他们的强度,然后跨过他们。”

  系列赛第五场将于明天在圣安东尼奥举行,作为老大哥的巴蒂尔希望年轻的队友们能够重视这场比赛,他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危险。

  “如果不是对马刺,而是对其他球队的话,我的感觉会稍微好一些。”巴蒂尔说,“他们非常有能力在一个系里赛中连胜三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保卫主场。”

  3-1的总比分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但是灰熊后卫迈克-康利却表示他们只是一场又一场的打球。

  “我知道很多人并没有想到我们会走到这里,”康利说,“几乎没人预计我们能够在这时候3-1领先。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我们只是想一场又一场的打球。我们想要去圣安东尼奥终结比赛,我们集中精力也很想能够晋级下一轮。”

  相比灰熊球员的信心满满,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就显得有一些沮丧,他说:“很显然,整支球队都有些挫折感。我是说我们打了一整个赛季才拿到头号种子,而现在我们距离被淘汰却只剩一场比赛了,所以集中注意力在第五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拿下第五场是最终于的,然后我们得努力打回这个地方。”

  蒂姆-邓肯、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的核心阵容已经保留了很多年,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在说他们老了,对此吉诺比利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我们在五年前就感觉老了,我觉得经验、老化或者年轻都不是什么问题。”吉诺比利说,“我们不是联盟最具运动能力的球队,而他们则同开战前一周我们所说的一样强硬。他们年轻,他们有运动能力,他们打得很努力,我们在这个第三节里没找到答案。”

  在有可能成为系列赛最后一场的比赛之前,两支球队都没有喊出毕胜的豪言壮语。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而这场比赛对双方却又都异常重要。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