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vs黄蜂V前瞻:天王山战不容失 科比带伤战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连续三次总决赛之旅后,洛杉矶湖人队首轮又遇到了麻烦,他们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逼成2平。明天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在洛杉矶进行,左脚踝扭伤的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会带伤出战,他要带领球队赢下天王山战,而遏制克里斯-保罗将是卫冕冠军争胜的首要目标。

  一年前在与雷霆队的首轮交锋中,湖人队也曾被追成2平,但他们连赢两场结束系列赛,这一次他们希望历史重演。“我们处于相同的位置,”保罗-加索尔说道,这一轮他场均只有12.3分,命中率仅为39.5%,“我们必须要确保自己能在第五场打出以往的水平,因为我们知道这比赛有多重要。”

  湖人队并没有被逼入绝境,但他们的任务并不轻松,因为黄蜂队在前四场给他们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可在菲尔-杰克逊看来这只是黄蜂队的负隅顽抗。“当他们处于绝望的境地时,当然会表现得更好,这是毋庸置疑的。”杰克逊说道,“他们很清楚我们会怎样做。”

  主场出战的湖人队不容有失,科比的发挥将给他们的前景带来不小的影响。第四场结束前科比左脚踝扭伤,他拒绝了球队的检查和队医治疗,但他表示肯定不会缺席,他的状态如何只有通过比赛给出答案。去年首轮对阵雷霆队时,科比也曾受到膝伤折磨,但他很好地起到了一个领袖的作用,第四场的失利肯定会刺激他明天送出更好的表现。

  第四场湖人队输在了内线争夺上,不论是篮板球还是二次进攻得分,都被对手完全盖过,因此回到主场他们的内线必须要有所反弹。加索尔四战仅有一场出彩,他要找回以往的统治力。安德鲁-拜纳姆要避免犯规麻烦,要在篮下展现更强的统治力。至于替补席上的拉玛尔-奥多姆,明天也到了他挺身而出的时刻,得分和篮板上他都要给球队帮助。

  罗恩-阿泰斯特在第四场打了半场好球,回到主场的他要保持这一个系列赛中的良好进攻状态,他在防守中也要更出彩一些,他要限制住湖人队旧将特雷沃-阿里扎。如何限制保罗,这是湖人队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在科比有伤的情况下德里克-费舍尔和史蒂夫-布雷克不得不承担更多责任,湖人队全队在防守轮转上也要更快一些。

  黄蜂队的前景将完全维系在保罗身上,如果他能继续全面发挥,那么球队就有希望在洛杉矶再次赢球,但明天的比赛中保罗肯定会遭到湖人队更强硬的防守考验。阿里扎面对旧主有不错的表现,他和队友们要继续用充满活力的表现去争抢篮板,并且要在内线冲击湖人队。大卫-韦斯特的缺阵的确削弱了黄蜂队内线的竞争力,不过卡尔-兰德里在对位加索尔上表现不俗,做客时他要在攻守上继续稳定发挥,埃梅卡-奥卡福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这样才能确保黄蜂队内线的竞争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队: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兰德里、奥卡福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