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vs魔术前瞻V:背水一战 魔兽奥兰多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7:30,奥兰多魔术将回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目前他们以1-3落后,将面临背水一战。

  魔术上一场比赛中用23投2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创造了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率最低记录,进攻现在就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J.J.-雷迪克说:“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集体手冷了。”

  在七战四胜的NBA季后赛中,历史上一共只有八支球队能够从1-3的逆境中翻盘成功。如果魔术想要成为第九支球队,他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进攻的问题。除了德怀特-霍华德以外,魔术全队的命中率低至33.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22.1%。

  其实在上一场比赛里,魔术错失了很多能够投中的机会,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球队必须克服心理上的障碍。

  “当一个球员手感不佳时,他的心理就会变成‘我要继续投,让自己找回手感。’”大范说,“然后他就会一根筋的寻找投篮机会,我想去投那些难度很大的球就是这个原因……你得相信你的队友,而不是觉得我们需要个人英雄主义。”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上一场比赛拿到了20分,这也让大范决定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使用他。如果阿里纳斯能够继续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他很有可能如预期的一样成为这个系列赛的未知因素。虽然阿里纳斯的爆发晚了一些,但是总算还没有太晚。

  虽然魔术已经陷入绝境,但是他们仍然相信他们还能赢下这个系列赛。在第四场输球之后的更衣室里,霍华德就告诉所有人,如果有人觉得他们不能赢了,就留在亚特兰大吧。

  不过老鹰显然不想让再留给魔术太多的念想,他们想要第五场就在奥兰多解决战斗。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认为尽快结束系列赛非常重要。

  “这很重要,”德鲁说,“我一直说这支球队仍然在成长。对我来说,他们想要在奥兰多结束这个系列赛,这就是我们取得的巨大进步。尤其是在他们去年那样对我们之后,那给了我们很多苦涩的回忆……”

  上一场被禁赛的扎扎-帕楚里亚也非常期待球队能够五场就解决战斗,因为过去两年他们都在首轮战满七场,这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非常不利。

  “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赢,”帕楚里亚说,“如果我们能在明天赢下这个系列赛,这对我们就很有好处。过去两年里,我们都打了非常艰难的七场系列赛。我们都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这样带着疲惫和伤病进入第二轮可不是什么好事。”

  看起来老鹰上下的心里都认为自己已经晋级第二轮了,可是面对仍然没有放弃的魔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魔术继续输球,这或许就是霍华德代表魔术的最后一战,如果魔术扳回一城,他们或许也能重新找回气势。无论如何,背水一战的魔术一定不会让这场比赛再失望了。

  两队预计首发

  老鹰:科克-辛里奇、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杰森-科林斯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杰森-理查德森、希顿-特科格鲁、布兰顿-巴斯、德怀特-霍华德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