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湖人有办法伺候保罗 从不担心科比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奥尔良黄蜂队能够与洛杉矶湖人队战成2平,克里斯-保罗居功至伟。在第五场大战前,湖人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公开表示对保罗的防守会更具攻击性,他也坚信科比-布莱恩特肯定会亮相第五场并有好的表现。

  西部首轮第四场保罗得到27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湖人队很清楚必须要在第五场中遏制保罗的发挥。“我们必须要对他采取更具攻击性的防守,”在球队结束今天的训练后,加索尔说道,“他在运球时一直太舒服了,他的决定力如此高效,因此我们必须要给他制造些麻烦。基本上是更多地去攻击他,去威胁球,给他施压,强迫他犯错。”

  同时,加索尔对第四场左脚踝扭伤的科比充满信心,他相信科比会出现在第五场。

  “不管怎样,我认为他都会出场,”加索尔表示,“因此我不会去考虑其他东西。如果他真的受到伤病影响,会有队友挺身而出的。”

  当然在第五场中,科比不会是湖人队唯一的领袖,加索尔必须要挺身而出,这也包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

  “我在生涯的许多球队都当过领袖,对此我没有任何问题,”加索尔自信地说,“不过,就像我说得一样,这是一种假设,我认为我的队友会出场,这是因为我了解他,看上去他脚踝的伤势也不是特别严重。”

  对于自己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加索尔觉得自己有些散漫,后来则变得有些急躁,这让他在寻找平衡感时遇到不小的麻烦。

  “很明显我经历过糟糕的比赛,我还有过更糟的表现,”加索尔说道,“我不会喜欢这样的比赛,连续两场低迷,这并不是我常有的情况,昨晚我恢复了信心。”

  加索尔表示他恢复了信心,究竟情况如何呢?明天的比赛会给出答案,湖人队需要他在内线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新浪NBA专题][黄蜂vs湖人图文直播室]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