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阵中惊现隐婚男 波什:有计划结婚但还没办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邱星报道 这一轮季后赛,波什状态神勇,成了热火完胜76人的头号功臣,詹姆斯和韦德都对其赞不绝口。波什为什么突然爆发,某花边消息网站给出了答案:波什结婚了。

  据称,波什已经与未婚妻艾德丽安·威廉姆斯(AdrienneWilliams)在季后赛开始前秘密完婚。这个网站还煞有介事地找出一份档案,档案显示波什与威廉姆斯于4月9日在迈阿密海滩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在结婚前一天,威廉姆斯还举办过一个大型单身派对,有多位名人参加。

  不过,得知消息的波什随后对此予以否认。“还没呢,”波什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还没结婚呢,我注意到有些消息传出,或者是有一些猜测。是的,我们计划结婚,但现在还没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