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一战迎来重生机会 范甘迪:不用他?我很傻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一场虽然输球,不过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表现还是让魔术球迷看到了希望。据《奥兰多哨兵》消息,因为板凳席上的给力发挥,斯坦-范甘迪已经确认第五场,阿里纳斯是绝对少不了的。

视频-阿里纳斯vs老鹰集锦 勇闯鹰群大将军强势归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魔术输球的第四场比赛中,阿里纳斯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22分钟内砍下了20分。这让范甘迪大感欣慰,“我又不笨,”范甘迪说,“第五场他肯定会有机会的,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觉得他打的很好,过去我一直说他的防守做的不够好,不过看看他上一场的表现吧,更放松更有自信了,所以他不用再为自己的出场时间担心了。”

  “有了上一场比赛的发挥,我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让他闲着的,让我们等等看他还能带来什么惊喜吧,我很想看看老鹰面对阿里纳斯挡拆后的攻击能有什么破解之道。”一场比赛,让范甘迪对阿里纳斯的信心简直是骤然暴增。也的确,在第二场的下半场和整个第三场,阿里纳斯都很凄惨地坐在板凳上。第四场,要不是杰森-理查德森的禁赛,可能他也捞不到出场机会。未曾想,这竟意外地激活了阿里纳斯。

  而阿里纳斯本人,并未接受记者采访。可能现在的他,是要憋足了一口气,去证明范甘迪在过去几场不重用自己,是个天大的错误吧。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