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宣布新季四人确定离队 幕后功臣仅有一人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季后赛激战中的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可能出现的罢工提前做准备,球队已经正式确认,他们仅仅只与队中的1位训练师签下了续约合同,而另外4位看来是难以摆脱与湖人队就此分道扬镳的命运了。

  按照以往的管理,湖人队一般都会在赛季结束前与队中的训练师完成下一赛季的续约工作,但考虑到今年夏天的劳资合同可能会出现变数并有可能发展至罢工,因此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NBA球队都纷纷开始缩减开支,裁员或者不与某些员工续签合同则是他们的手段之一。

  就算罢工给湖人队带来的损失比预期的更少,他们也无法保证与剩余的4位训练师续签合同,目前他们已经正式通知这些员工可以开始找寻自己的下一份工作,而唯一得到湖人队续约的“幸运儿”则是队中元老级训练师加里-韦迪。

  不仅是训练师,包括球票销售人员以及一些商务运营部的员工或球探也可能遭受到罢工的影响。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新浪NBA专题][黄蜂vs湖人图文直播室]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