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状元雇科比经纪人掌舵 亚大神锋命中率高的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7:08  新浪体育
佩林卡曾代表科比出席官网落户新浪的活动佩林卡曾代表科比出席官网落户新浪的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状元热门人选,亚利桑那大学明星大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日前正式签约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罗勃-佩林卡,为踏入联盟做好了最充足的准备。

  作为最知名经纪人阿恩-泰勒姆的得意弟子,佩林卡2005年之前一直为泰勒姆打工,而泰勒姆也十分信任地把旗下包括科比、布泽尔等一批顶级客户交给佩林卡打理。但2005年佩林卡从泰勒姆的公司辞职后,成功将对方旗下诸如科比、布泽尔等6名球星挖走,堪称经纪人之间挖角的经典案例。而如今的佩林卡在NBA联盟中,也可以算是呼风唤雨的著名经纪人之一。

  反观今年状元热门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宣布参选之后,美国当地的各大选秀预测网站,就把他定义为前三名肯定会被选中的球员。虽然本赛季参选的新秀能力可能是近年来最差的一届,但这并不能掩盖德里克-威廉姆斯的实力。

  今年威廉姆斯率领亚利桑那大学杀入NCAA锦标赛精英八强,而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并且给他加分不少。其中在对阵华盛顿大学,威廉姆斯终场前绝杀对手,而锦标赛首轮他用一记盖帽避免了球队被孟菲斯大学绝杀的可能。

  当然其中最亮眼的表现,要数十六强战与王者杜克的巅峰对决,德里克-威廉姆斯那场比赛狂砍32分和13个篮板,闪耀全场帮助球队力克杜克,最终挺进精英八强。

  今年的NCAA赛季中,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9.5分和8.3个篮板,并当选为太平洋十区的年度最佳球员。除此之外,威廉姆斯还入选了本年度伍登奖的最终候选名单,并入选了全美年度第二阵容。他本赛季的进攻端表现相当全面,投篮命中率高达59%。而他本赛季的罚球次数和高达56%的三分命中率都创下了校史纪录。

  在成功雇佣佩林卡成为经纪人之后,此举也将意味着威廉姆斯将不能再回到大学效力。不过从选秀前景来看,威廉姆斯竞争对手十分有限,而一旦成功以第一顺位的成绩被NBA球队摘下,那么身后有佩林卡这样的知名经纪人掌舵,威廉姆斯的未来钱途将不可限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佩林卡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