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莫雷总做愚蠢选择 明年若未进季后赛就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再次与球迷相约聊天室,回答关于火箭的问题。虽然火箭的赛季已经结束,但是换帅风波以及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仍然牵动着不少人的心,同时许多球迷对于阿德尔曼的去向也十分关注。在回答球迷问题的过程中,英格拉姆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火箭高层的不满,怒斥莫雷“愚蠢”。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摘译——

  球迷:你认为阿德尔曼最终会如何做出选择?我觉得他现在肯定有很多支球队的请柬。我估计如果明年尼克斯还是过不了季后赛首轮的话,那么阿帅将会去大苹果替代德安东尼。

  英格拉姆:如果阿帅想在联盟谋一份职,那当然很简单。但是我觉得尼克斯还没有打算放弃德安东尼。他们首先需要完成球队的重建与磨合,如果成功了,他们肯定会是一支极强的球队。所以再给德安东尼一年的时间吧……如果明年还是这样,那么尼克斯真的就可以换帅了。

  球迷:如果火箭明年还是没进季后赛,莫雷会不会被炒?看着他不停的囤积所谓的潜力股,我真的有点儿恶心了。

  英格拉姆:伙计,我跟你想的一样。没错,如果明年和今年的结果还是如出一辙,那么火箭的管理层肯定会发生大的变化。其实我本来以为他们今年就会做出什么改变,可谁知道……

  球迷:为什么火箭不尝试一下去交易斯蒂芬-库里?库里看起来是那种可以带领球队前进的人。再加上凯文-马丁可以不停的在三分线外“下雨”,这样的组合简直无敌了。另外,从爵士挖来艾尔-杰弗森怎么样?

  英格拉姆:火箭对于现有的后场组合已经很满意了,洛瑞现在也能够担负重任。他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足以成为一个NBA级别的首发球员,同时他的防守功力要比库里好太多。谈到杰弗森,我觉得他不是一个可以让球队取得胜利的球员。他的数据确实好看,但是他简直就是灾星……火箭现在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中锋,而不是那种游荡在四五号位之间的球员。

  球迷:看到从火箭离开的球员们纷纷征战季后赛,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你觉得呢?你觉得火箭会得到德安德烈-乔丹吗?还有,你觉得火箭选秀会选谁?

  英格拉姆:现在的火箭把主要精力全都集中在了选帅上,至于选秀选谁现在变成了次要的问题……他们肯定要赶在选秀之前决定主帅的人选,这样新主帅才能参与火箭今年的选秀。现在看来,好像所有离开火箭的球员都进季后赛了,是不是?莫雷!你真得好好工作了。

  球迷:火箭的首轮选秀会选择谁呢?

  英格拉姆:这件事现在很有趣……NBADraft.com(NBA选秀预测网站)预测火箭将会选择肯巴-沃克(康涅狄格大学主力控卫,NCAA四强赛MOP得主),这是多么愚蠢的一件事!而更愚蠢的是,这个想法竟然和莫雷不谋而合。火箭从来都不选择那些球队急需的球员——对于现在来说,就是中锋和小前锋——他们经常会选择一位他们完全不需要的球员。如果沃克来了,他能和洛瑞以及德拉季奇融合吗?很困难。但是我要说,如果火箭最终真的做出了这个选择,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意外。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