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艾伦坦言与范斌隔阂消失 争取世青赛打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20: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姚珣)4月25日下午,2U19国青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公开训练,这也是范斌重回国青执教后的首次公开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郭艾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范指导变化比较大,并坦言不会因为之前的不愉快产生隔阂,会为世青赛这个共同目标而努力。

  “范指导的改变比较大,首先就是以前的打骂行为没有再出现了,不会用太过激的语言来说我们了,”郭艾伦说,“跟队员沟通也有耐心了,就算队员在训练中出现错误,他也是很耐心的跟大家去讲解。”

  在训练课间隙,记者发现范斌时常与郭艾伦进行交流,当被问起两人之间交流的内容时,郭艾伦回答道:“前段时间我的膝盖撞了下,他就问我训练的时候会不会对膝盖有影响。就是关心下我吧。”

  对于范斌教练在训练方式上的改变,郭艾伦表示:“大家都互相理解了,也都提出了意见,范指导也跟我们沟通了。现在大家就一个目标,争取在世青赛上打出好成绩。”

  (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