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27+15+13!蜂王无解 Beat LA请交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34  新浪体育
保罗全场14投7中,罚球11罚全中,得到27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保罗全场14投7中,罚球11罚全中,得到27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部首轮第四场,黄蜂在主场以93-88击败湖人,保罗全场14投7中,罚球11罚全中,得到27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荣膺今日最佳。

  2010-11赛季的保罗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但2010-11季后赛的保罗却绝对是让我们喜 视频-保罗VS湖人集锦 蜂王爆发三双一手掌控比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出望外,揭幕战打出33分14次助攻7个篮板的神级数据,让湖人主场爆冷落败,此后湖人队立足防守,重新掌控内线优势,战局重新向卫冕冠军倾斜,“大嘴”巴克利甚至预测,黄蜂接下来赢不了一场比赛。

  不能赢下一场?是的,当黄蜂这支球队赢球时,人们会觉得惊喜,但当他们输球时,很多人都认为理所应当,没有大卫-韦斯特,他们的内线每一个都要比湖人矮上一大截(有了也矮),但保罗的队友们完全限制住了加索尔的发挥,进攻端则有保罗为他们输送炮弹,第一节保罗全力放在组织上,送出4次助攻,一分未得,上半场保罗得到4分6个篮板9次助攻。

  在湖人的季后赛中,由于费舍尔的防守缺点,会采用科比错位防守策略,这一招在去年和雷霆的系列赛中生效,然而今年当禅师如法炮制,让科比应对保罗时,这一招却不大灵光了,保罗在科比的防守下仍然拿到20分9次助攻,反过来由于防守精力消耗过大,进攻受损。随后两场比赛,湖人则采用科比和费舍尔轮换防守的策略,但仍旧无法阻挡保罗。今天上半场只拿到4分的保罗在第三节爆发,单节拿到9分,三节过后已经拿到13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

  第四节保罗几乎一人扛起了黄蜂的进攻,他先是命中一记空位三分球,重新为黄蜂获得领先,然后连续在布雷克头顶拿下5分,和费舍尔缠斗造罚球,与加索尔拼篮板造成犯规,再获罚球良机,整个第四节保罗拿到14分,另有2次助攻,黄蜂最后一节拿到的24分中有19分和保罗有关。最后10秒,面对科比的防守,变向突破,吸引科比、加索尔夹击,保罗艰难的将球传给了身后插上的杰克,后者命中致命一击。27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 保罗季后赛生涯第二次三双,送给湖人。

  除了黄蜂球迷,没有人相信他们能扳倒湖人,但黄蜂却一次次的创造了奇迹,宛如2009年西部半决赛的火箭,希望他们能比那年的火箭走得更远,因为他们拥有克里斯-保罗。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