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vs老鹰前瞻IV:外线的救赎 扳平!魔兽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7点,魔术将在客场挑战老鹰,目前魔术1-2落后老鹰,首轮形势不容乐观。

  大范甘迪向来是直肠子,他曾抨击过斯特恩、詹姆斯、热火,这次和老鹰作战,大范又将目标瞄准了对手的大个子,他认为老鹰的内线总是在假摔:“我喜欢球员像男人一样战斗,而不是假摔。”

  但现实已经由不得大范的喜好了,杰森-理查德森因为和老鹰中锋扎扎-帕楚利亚打架被禁赛一场,原本全面熄火的外线再遭打击,事后两人都毫无悔意,理查德森甚至说“不喜欢他(帕楚利亚)”,整个系列赛确实是一轮肉搏战,大范甘迪讽刺老鹰中的2米10的中锋杰森-科林斯居然会被魔术控卫尼尔森撞倒说:“我很惊讶科林斯和帕楚利亚为何总是摔倒,他们能站稳一点吗?我们的球员有这么强壮吗?真没想到。”

  理查德森是魔术的第二号得分手,与此同时,他还是乔-约翰逊的主要防守者,帕楚利亚虽然不大受重用,但由于老鹰队很少采取包夹霍华德战术,因此他和科林斯实际上是防守霍华德的主要肉盾,他的缺阵将会对老鹰的防守带来一定影响,老鹰很可能会启用伊坦-托马斯。

  理查德森的禁赛,会给阿里纳斯带来一定的机会,“大将军”在第三场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他已经失去了大范甘迪的信任,后者更愿意用特科格鲁担任替补控卫。由于老鹰采取单防霍华德,集中精力对付魔术外线的策略,整个系列赛特科格鲁等一干外线的表现简直是灾难性,尼尔森投篮命中率38%,场均17.7分,这已是魔兽之外表现最好的球员,理查德森三场场均8.7分,投篮命中率30%,三分球15投4中,特科格鲁场均8.3分,命中率25%,三分球17投3中,巴斯命中率38.9%,雷迪克30%……即使霍华德能够惊为天人的剁下33.3分17.7个篮板,魔术仍然只是艰难拿到一场胜利。

  除了进攻端灾难性的表现,魔术外围也没有防住老鹰的后场,克劳福德场均飚中23.7分,三场比赛命中10个三分球,乔-约翰逊也有场均20分进账。

  两队预计首发:

  魔术:尼尔森、特科格鲁、昆汀-理查德森、巴斯、霍华德

  老鹰:辛里奇、约翰逊、史密斯、霍福德、科林斯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