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vs76人前瞻Ⅳ:韦德已放眼次轮 费城只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3-0领先的热火,如今很有可能成为季后赛中第一支横扫晋级的球队。在这种前提下,球队上下自然是大为轻松。不过,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进行的第四场比赛,在热火看来,还是需要扎扎实实地赢下了再说。

  “我们并没想太多,”勒布朗-詹姆斯说,“现在还不是想太多的时候,首轮还没结束呢,我们得先想法搞定费城。要是在和波士顿打比赛的话,或许我们会遥想一下总冠军。不过,眼下,我们还是得先结束这一轮。”无独有偶,目前的凯尔特人也是3-0领先尼克斯,只不过明天凯尔特人要比热火晚两个多小时打比赛。所以,今年季后赛第一个横扫晋级的,恐怕还是热火。

  实际上,虽然詹姆斯口口声声地说着要先搞定76人。但是,无论媒体还是球迷,甚至是队友,都在憧憬和凯尔特人的对决了。“要是迈阿密和波士顿不能在季后赛交手,这是不对的,每个人都在期待,不过让我们搞定各自的对手先。”就连德维恩-韦德也不可免俗。

  不过,在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看来,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的确比较刺激,不过现在还不是考虑的时候。斯帅坦言自己已经安排了队内的训练师和助教去关注凯尔特人的比赛,比如说拉简-隆多的单场20助攻。“我没关注,我们现在有别的事要做。如果我的注意力分散了,如果我们开始讨论别的事情了,这恐怕是最危险的信号了。费城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的很有竞争力,眼下,我更在意我们怎样才能打的更好,我们还有什么缺陷。这几场比赛的第一节我们都表现的不是很好,这些才是我现在关注的焦点。”斯波尔斯特拉说。

  热火这边,俨然已是一副高枕无忧的姿态。反观76人,0-3的绝境之下,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做到翻盘。所以,76人的心态就非常务实,“我们只是想,好歹要在主场赢一回,”安德烈-伊戈达拉说,“球迷都很支持我们,所以为他们赢一场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觉得我们已经表现的很不错了,很有竞争力,也在按照主帅的要求去打球,所以我很期待我们能赢一场。”

  主场赢球,不算奢侈的目标,但对现在的76人来说也绝非易事。“他们太有运动天赋了,”埃尔顿-布兰德倒是给出了赢球的建议,“如果让他们发动了快攻,肯定就能得分。我们必须要改善投篮,而且降低失误,这是关键。”确实,如今的76人是以年轻人为主力的,而且都没有多少季后赛经验。碰上三巨头这样的对手,76人只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应付。

  主场,赢一回,对费城来说,这恐怕就是今年季后赛最切合实际的目标了。能否如愿,明天将是关键。

  双方预计先发阵容

  热火:迈克-毕比、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埃里克-丹皮尔

  76人:朱-霍利迪、约迪-米克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埃尔顿-布兰德和斯宾塞-霍伊斯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