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vs黄蜂前瞻IV:科比+内线=胜利 保罗真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当新奥尔良黄蜂队带着1平的比分回到主场时,他们的前景还很乐观,可是一场比赛过后黄蜂队已经面对不容有失的劲敌,带伤出战的克里斯-保罗要带领球队拿下首轮第四场去扳平比分,而科比-布莱恩特和队友们要继续用胜利去得到系列赛的赛点。

  科比在第三场恢复以往的效率,他得到30分,但在菲尔-杰克逊看来,湖人队赢球的关键还是他们的内线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他们都拿到两双帮助球队统治了内线。“我们终于在这个系列赛中找回了优势所在,”杰克逊说道,“很显然科比在进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安德鲁在上半场,保罗在下半场都有很好的表现,他们搞定了比赛。”

  如果湖人队在明天再次赢球,他们就可以在回到洛杉矶后有机会结束系列赛,这也可以避免他们下周五再回到新奥尔良进行第六战。假如湖人队明天赢球,这也是这个系列赛中客队赢下的第三场,主场优势在两队的交锋中显得不那么重要。

  作为球队领袖,科比还是要承担起应有的进攻责任,他要保持投篮命中率来给对手施压。加索尔找回状态是湖人队最大的利好,只要他能够在内线表现出应有的统治力,湖人队的内线优势就会更为明显。拜纳姆在第三场中右膝又被撞到,但他表示不会因此而缺阵,但为了保护拜纳姆,湖人队需要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有更好的表现。

  湖人队的两场胜利还离不开罗恩-阿泰斯特和德里克-费舍尔的贡献,他们两人的统计数字虽然并不出彩,但他们的作用却不容忽视,费舍尔逐渐找到盯防保罗的感觉,他给对手施加的压力渐大,阿泰斯特的进攻也比以往更靠谱。湖人队做客同样需要替补能够有好的发挥,史蒂夫-布雷克、香农-布朗和马特-巴恩斯在客场要保持好的状态,他们要能够把握住外线的投篮机会。

  被湖人队夺回主场优势,黄蜂队已经不容有失,他们明天在主场必须要赢球,否则再次做客洛杉矶时他们就面临被淘汰的绝境。作为球队领袖,保罗的发挥直接影响黄蜂队的前景,但他却受到左手拇指伤势的困扰。“与手指相比,我们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去担心,例如赢得比赛,”保罗谈起球队的情况,“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现在我们1比2落后,明天是一场我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虽然手指伤势影响着他,但保罗仍能给湖人队的防守制造麻烦,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对手,他也要给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在大卫-韦斯特因伤赛季报销后,保罗需要从其他队友那里得到更多支持,卡尔-兰德里、特雷沃-阿里扎都要有好的表现,特别是兰德里要在内线给湖人队带来冲击。埃梅卡-奥卡福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他要用防守去影响着里湖人队的内线。

  “我们拿到了系列赛的领先,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掌控了系列赛,”科比提醒队友们,“他们面临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这肯定会给他们更多动力,因此我们要做好准备。”卫冕冠军很清楚第四战的意义,他们在客场不会有任何放松。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队: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兰德里、奥卡福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