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老兵牺牲只为总冠军 斯帅:他肯定能帮上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握有3-0的领先优势,现在的热火可以说是全队上下都倍感舒心。据《迈阿密信使》消息,第四场比赛之前,训练馆中的热火表现的就非常轻松。这种轻松,自然是由战绩带来的。虽然,迈克-米勒季后赛都没怎么打,不过也被这种情绪感染了。

  训练馆中,其他球员都表现的非常放松。不过,米勒还是很兴奋很认真地练习着自己的投篮和控球,甚至还兴致大发地来了一记双手扣篮。实际上,在季后赛三场比赛中,米勒的出场时间少的可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只打了2场比赛,一共出场6分钟,得分篮板和助攻都是白卷。而且,按照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计划。第四场,不出意外的话,米勒也不会出场。这就奇了怪了,总是上不了场,为什么米勒还能如此轻松?

  “我考虑过他出场的可能性,不过他现在还有伤病,”斯波尔斯特拉说,“如果不是用100%的状态出战的话,这很容易招致外界的批评,而且对球员本身也不好。”的确,伤病才是米勒此刻最头疼的问题。不过,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在季后赛剩余的征程中,米勒肯定是不可缺少的。而且,在斯波尔斯特拉看来,米勒是个特别理解主帅的球员。

  “他会给我们帮上忙的,”斯波尔斯特拉说,“今年一年都对他挺有挑战的,不过我很尊重他的勇士精神。”同样的评价,也从詹姆斯-琼斯口中再一次听到。“迈克是很棒的家伙,能做先发,也能做第六人,还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他能骗犯规,能防守,能帮助队友,他什么都会。”

  实际上,即便是在米勒正常打球的时候,他本赛季的数据也无法和以往相比。不过,斯波尔斯特拉看上的,并非只有米勒的得分能力,他在其他方面的作用,同样可以给热火带来很大帮助。而显然,和76人这个级别的对手较量,米勒并不是必须的。特别是在如今3-0领先的情况下,斯波尔斯特拉更是没有必要让米勒带着未完全康复的身体去作战。

  而从米勒的角度出发,他放弃了尼克斯提供的巨额薪水,转而投入了帕特-莱利的门下,目的是非常明确的。对这个十年老兵来说,如果介意的只是出场时间和统计数据的话,当初他大可以选择尼克斯。现在的米勒,带着伤病坐在板凳上看队友打球,这是一种牺牲,而牺牲的原因,正是米勒对总冠军的极度渴望。也正是因此,米勒才对斯波尔斯特拉的决定没有任何怨言。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