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多夫25分灰熊再创历史 主场拔马刺2-1占制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灰熊主场以91-88险胜马刺,季后赛首轮以2-1领先,大有成为“黑八”之势。

  灰熊史上第一场在主场取得季后赛的胜利。扎克-兰多夫在最后一分钟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贡献25分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得了17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OJ-梅奥10分,肖恩-巴蒂尔9分。

  马努-吉诺比利拿下23分5次助攻,托尼-帕克16分,蒂姆-邓肯1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到目前为止,灰熊选择马刺作为对手被证明是正确的。从圣安东尼奥偷得主场优势,灰熊也取得了队史上的首次季后赛胜利,今天他们又瞄准了首次主场胜利。在孟菲斯,他们常规赛取得了30场胜利,在这里,能给马刺造成更大的麻烦。 视频集锦-灰熊双塔内线肆虐老马 超级老八3分胜马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马刺排名西部第一,灰熊只是第八,但有过前两场的试探后,灰熊已经不怵对手,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26秒时,尼尔突破上篮,马刺将比分追成18-20。巴蒂尔在16秒内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此后他又投中一球,一人得了7分,灰熊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以29-20取得领先。

  梅奥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而兰多夫在本节还有9分8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39-24取得15分的优势。吉诺比利和帕克相继还以颜色,马刺好不容易才将比分追成35-43,兰多夫又中投得手,康利在助攻之后自己也突破上篮,灰熊在本节过半时以47-35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灰熊一度领先15分,上半场以52-42占优势。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兰多夫连得4分后,灰熊以65-53领先。马刺没想到首轮就这么麻烦,只得强打精神,帕克和吉诺比利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2分58秒时,灰熊还以69-59领先,但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帕克拿下5分,马刺打出7-2后,将比分追成66-71。

  马刺决不甘心任人鱼肉,第四节的反扑在意料之中。比赛还有8分06秒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阿伦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扳成75-75,这是第一节以来两队首次战平。

  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吉诺比利两罚两中,马刺只以84-86落后。加索尔关键时刻中投命中,灰熊保持4分的优势。兰多夫此后两次投篮不中,给了马刺良机,但帕克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出界,梅奥再次三分不中后,帕克将功补过,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他与邓肯配合,突破上篮后,马刺将比分追成86-88。

  兰多夫挺身而出,20秒短暂停后,他从右侧投中三分,灰熊取得5分的优势。吉诺比利罚球还以2分后,马刺仍有机会。兰多夫中投不中后,马刺令人意外的没有叫暂停,最后一击未果,遗憾失利。

  马刺首发阵容: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理查德-杰弗森、蒂姆-邓肯。

  灰熊首发阵容:迈克-康利、托尼-阿伦、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和萨姆-杨。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