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衣球迷入侵雷坏步行者 老将:这哪还是我们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89-84战胜芝加哥公牛,将总比分扳为1-3。步行者也取得了2006年之后首场季后赛胜利。

  本场比赛数千名公牛球迷来到步行者主场,只为见证球队的又一次横扫,因为有了公牛球迷的加入,使得步行者球员感受不到任何在主场作战的气氛。杰夫-福斯特这位在步行者已效力达12个赛季之久的老兵,也对这一幕感到震惊:“在这座球馆内我已目睹了数不清的比赛,但今天这种场景却还是头一次看见。”

  公牛也一度在末节将比分迫近,但这次步行者将士们还是保持了冷静,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近几场我们总是在对方反攻时葬送大好局面。今天我们成熟了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站在季后赛舞台上,总比分仍是1-3,我们必须加把劲儿。”

  丹尼-格兰杰全场砍下24分,最后关头他4罚全中,为步行者保住胜果。赛后他透露:“本场最后还是和前几场有些相似,不过重要的是,我一直力图让队友们都冷静下来。终场前有2到3分钟的时间,我们丧失了自信,我必须挺身而出,稳定军心。”如何稳定军心?他的回答是:“我将本场比赛当作我生涯中最后一场来打,大家都是如此。”

  最后时刻公牛仍有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希望,但全队为洛尔-邓创造机会的尝试失败,卡洛斯-布泽尔不得已出手三分,球也砸框而出。赛后,乔金-诺阿有些懊悔:“我本来想给洛尔制造一次掩护的,但球碰到了我的手肘上。对方最后的防守无懈可击,我们甚至无法传球。其实当时我们有些慌乱,忘记了该叫个暂停重新布置的,下次我们不会再犯类似错误。”

  前三战场均砍下32.7分的德里克-罗斯,今天得到15分10次助攻。首节末尾他还扭伤了左脚踝,虽然他重返赛场,但明显伤势还是有影响。但罗斯赛后不想找任何借口:“脚踝伤使我的速度受影响,但对投篮影响不大,我只是今天投的球都有些短。没有借口,这毕竟是季后赛。我的脚踝已扭伤多次了,但我必须继续出手。”

  面对接下来回到主场的比赛,诺阿满怀信心:“本场是很艰难的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下一场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所加强,我坚信我们是能从逆境中奋起的球队。”(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