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帕特森:今夏苦练面筐进攻 我要帮火箭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特里克-帕特森这个赛季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从下方到发展联盟到斯科拉受伤后担任首发,对于他来说,这可以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赛季结束后,他也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对于自己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新浪体育:总结一下自己的赛季吧?

  帕特森:我觉得我做的很不错,我有所进步,我理解了教练所说的,我吸收了更多的信息,我在进攻中比之前做的更好了,总体来说,我做的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新浪体育:觉得自己还需要哪些方面要提高?

  帕特森:我的承担整个赛季的能力,和大学的35场比赛不同,NBA的比赛要多一倍,所以我要让自己更强壮,坚持下去打好未来的82场比赛,还有进入季后赛,希望能帮助火箭获得总冠军。

  新浪体育:觉得火箭整个表现如何,没进季后赛有多失望?

  帕特森:没进季后赛我们都很失望,因为这是我们想要做的首要事情,除了我们的伤病,我们失去了姚,肖恩(巴蒂尔)……那些我们做的交易,我们在我们所处的位置一直想要得到第八名的位置,除了赛季初期我们做的,我们应该为我们骄傲,但是我们肯定不会满意。

  新浪体育:赛季结束了,是不是也要把新秀包(新秀专用带着粉色圆点里面装着老兵零食的书包)传给未来的新秀了?

  帕特森:哦,不不不,这个包上有我的名字,我们会给新人准备新的书包的。他们不会想要有我名字的书包的。这个书包会给我父母。看看他们怎么处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但我要等到正式打下一场比赛前还是新秀,所以我还得背着这个包。

  新浪体育:休赛期有什么打算?

  帕特森:完全取决于是否会有停摆,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和朋友一起,放放假,休息一段时间。这个休赛期我想集中精力进步,努力训练,在场上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主要会训练自己的哪些方面?

  帕特森:进攻方面,我的面筐进攻,我的转身进攻的时机。防守上,我在正确的时机在正确的地方出现。另外我还想提高自己的速度。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