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带伤出战第四场! 蜂王:我有更需要操心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橘郡纪事报》凯文-丁报道,克里斯-保罗将带伤出战黄蜂对湖人季后赛第四场。

  克里斯-保罗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左手拇指受伤的,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伤到了,但是他着重指出:“我们有比我的拇指更需要操心的事情。”

  保罗上场比赛依旧出色,贡献22分8助攻,但是黄蜂替补以及被利内利的表现不够好导致黄蜂主场输掉比赛。如果黄蜂再输一场,带着1-3的比分来到洛杉矶那必然凶多吉少。

  因此,保罗也决意带伤出战第四场比赛。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保罗的拇指上缠上了绷带。不过,他自己亲口确认,“周日的比赛没问题”。

  黄蜂此前一直被众多媒体认为是西区最有可能被横扫的球队,而第一场比赛正是依靠保罗的33分14助攻7篮板爆冷战胜湖人。

  黄蜂只有赢下周日的第四场比赛,才有机会能让系列赛延续到第六场,重新回到新奥尔良。而左手拇指疼痛的保罗能否带队实现这一目标,还是个未知数。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