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国青范斌有仨月试用期 保证不会再出现体罚打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2: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邵化谦)范斌回归,先试用三个月。

  昨天上午,国青队开始了北京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范斌正式回到了队伍当中。此前,国青队员曾因范斌执教方式粗暴,联名上书中国篮协要求换教练。

  据记者了解,范斌复职时已向中国篮协及国青队员保证,不会再出现体罚打骂的情况。

  中国篮协综合部部长徐岚昨日则向记者透露:“范斌这次回归是有试用期的,期限是到世青赛结束(7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