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腰伤缠身小霸王不愿放弃:怎能在家门口停止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纽约时间22日)小斯慢慢的走进媒体室,再慢慢的坐下,他走的每一步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后背在隐隐作痛,即使坐在媒体室的椅子上,他都需要让后背微微勾起,这样才能舒服一些。不过比起后背的疼痛,主场输给凯尔特人,总比分拉大到0-3,才是对他真正的折磨。

视频-回纽约小斯颇具信心 华丽转身上篮戏耍大宝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到了本场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小时,主教练德安东尼都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只是说,小斯应该会上,只是还要在比赛开始时才能做出决定。甚至发给媒体的首发名单里,他的名字后面都打了一个星星,注释着,不到比赛开始的那一刻,没人知道小斯是否会首发上场。昨天的训练,小斯干脆就没有出席,今天赛前的热身,小斯也只是做了一些轻量级的投篮,但是并没有带着厚厚的护腰。可是在他带伤上阵打了半场之后,队医不得不给小斯带上了可以当枕头般大小的护腰。小斯带上他,试图弯腰去够够自己的脚面,但是任凭怎么努力,自己的手也只能将将碰到膝盖。主教练德安东尼,看着他,挥了挥手,小斯点点头,坐在了板凳上,这之后的24分钟,他没有再上场。看着球队刚刚追上的分数被对方无情的拉开。

  小斯在赛后说着自己的伤势,“我感觉到我后背的伤势还是很严重,每走一步都能感觉到疼痛,在场上它不停的折磨着我。我不能投篮,也不能快速移动。”有记者问他,如果要你给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发短信,你会说什么,小斯低着头想了很久,“对球迷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自己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是我本来认为自己可以打,我也明白我的球友们需要我。即使周日的比赛我不能痊愈。我也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献给球迷们。”

  连输3场这样的现实对于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小斯坦言:“太艰难了,但是我以前也遇到过前3场全输,但是第4场赢得比赛的情况,我们现在只要把注意力集中到第四场,明天更加努力的训练,去准备赢得比赛。这样的失利会更加鼓励我们。”

  而至于如何在艰难的第四场取胜时,小斯强调了系列赛的第一二场比赛,“第一二场,我们曾经非常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积极的传球,制造进攻的机会,凯尔特人也在那个时候吃到了苦头。只是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没有给对方制造前两场那样的困难,下一场我们只要照着前两场那么做,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小斯确定第四场肯定仍然会出战,“我不想在自己的家门口停止战斗,我们要回到波士顿去。”

  (纽约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