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怒吼!惊天滑翔单臂暴扣 这一刻他起码年轻6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前两战双方在洛杉矶打成1-1平,谁能拿下这第三场的胜利至关重要。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的PK还将继续,而湖人方面保罗-加索尔能否摆脱低迷将直接关系球队的胜负。

视频-大神暴怒雷霆一击2+1 滑翔怒扣力拔千钧震四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场比赛科比从一开始就换位防保罗,但效果一般反而还让科比自己的进攻威力大减。今天湖人重新回归正轨套路,又换回费舍尔盯防蜂王。拜纳姆这两战是湖人发挥最好的球员,今天他又开场投中第一球。阿泰中距离发炮命中,上场比赛野兽和小鲨鱼就是湖人赢球的最大功臣。

  加索尔还是没从梦游状态中恢复,底线转身出手竟然被阿里扎直接盖掉。阿里扎一看见老东家湖人就两眼冒火,来到进攻端他又力压拜纳姆抢下进攻篮板,强攻打中还造成湖人中锋犯规。科比出手中距离命中,今天他不会再只得11分那样的低分了。   

  西班牙神塔个人攻击手感还没找到,但他的传球还是压箱底功夫,吸引包夹后妙传拜纳姆后者双手暴扣。可这加索尔真是不经夸,直接得分的机会竟然走步失误。阿里扎威不可挡,晃飞科比强过加索尔,空中小拉杆上篮得分。阿泰看不下去了,他突破撞飞兰德里暴扣打三分,野兽目前得到7分是两队最高。科比马上也在保罗头顶打三分,湖人取得6分优势。

  湖人当家之强,不仅仅在于他的进攻,防守是他成为联盟第一人的另一方面。卡尔-兰德里篮下耍威风,却被飞侠一个超级大帽扇飞。科比打起兴致了,阿泰高位策应送出妙传,科比接球后距离篮筐两米的距离直接起飞,惊人滑翔后单臂暴扣,这是飞侠6、7年前经常有的动作。科比的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强过阿里扎后在阿隆-格雷野蛮犯规下打三分得手。显然,科比今天是憋着一股气上场的。

  科比打嗨了,湖人全队都跟着顺,费舍尔胯下交叉步直接过了保罗,杀到篮下小高抛得手,看来今夜老鱼和科比都年轻了6岁。拜纳姆再度上演霸王暴扣,湖人取得9分优势,逼黄蜂叫暂停。首节还剩1分钟,加索尔底线出手命中,这还是西班牙人今天进的第一球。

  保罗逮着湖人替补控卫布雷克的防守软肋往四里打,三投三中一口气连得7分。科比一下场比分就被追近了。奥多姆强硬打三分得手,随着保罗4.4秒一攻不中,首节比赛结束,湖人30-23领先,科比10分,阿泰7分,拜纳姆6分4篮板。黄蜂方面,保罗9分3助攻2抢断2篮板,阿里扎8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