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猛男侵犯罗斯遭追加2次恶犯 悍将:他太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啥叫倒霉?倒霉就是球队输了比赛,完了还被联盟追加恶意犯规。这说的是谁?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是也。据ESPN消息,联盟在看完了公牛和步行者的比赛回放后,决定将福斯特一场比赛中的两次犯规都升级成一级恶意犯规。

  虽然犯规被升等级,不过福斯特也不用太难过。根据现行的规定,两次一级恶意犯规还不足以被停赛(累计4次一级恶意犯规被停赛1场),对阵公牛的第四场,福斯特依旧能上场。“随便了,管他们做啥呢。”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福斯特无奈地耸了耸肩说。福斯特是在比赛的第三节,因为和德里克-罗斯有肢体接触而被追加的犯规。“他太快了,我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收不住了,就撞上了,”福斯特说自己辩解说,“他也有反应,这是季后赛,我确定他这种打法还会惹来很多侵犯的。”

  而另一方罗斯,则坦承犯规有些让他恼火,但比赛结束了也就过去了。“那是他的工作,”罗斯说,“你必须要扛住,反正我本来也就是希望要杀到篮下然后造成身体接触的。”在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看来,比赛双方都很克制,“这些犯规都还好,没什么夸张的,我也一直是这样要求我的球员们的。我们的目的是要保护篮筐,而不是恶意犯规,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可能,只是我们保护篮筐的方式激烈了一些。”

  对联盟的赛后处罚,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丝毫更是毫不关心,“随便联盟怎么做决定吧,我们反正是要开始为下一场做准备了,就这么多。”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