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少当家无解再添新法宝 强大精神力皆来源于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俄城新闻》报道。季后赛首轮激战正酣,俄克拉荷马雷霆虽然依旧是一支青年军,但他们却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而这支强大的近卫军因为拥有凯文-杜兰特,更是所向披靡。季后赛首轮两场击败丹佛掘金,KD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变得比以往更加可怕,因为这个年轻人寻找到了让自己更加强大的东西。

  以前每场比赛的赛后,杜兰特的身边只会带两样东西,耳机和手机。而最近,他的身边又多了一样东西——圣经。

  过去的44天,这位蝉联的得分王已经成了一名随身携带圣经的球员。从三月18号开始,这本刻着他的名字的黑皮圣经就已经不离手来,每天杜兰特都会拿出来阅读。

  赛前,杜兰特总是会安静的消化着圣经中的文字,这在NBA的更衣室里是一种很少见的情形,试想一个快要有6尺10的黑人,用他细长的手指不停的翻阅圣经,你会觉得奇怪么?这也是为什么那些观察员将KD当作另类超级巨星的一个原因吧。

  “我只想和上帝一起提高自己的精神素养,”杜兰特说。“我经常这样说,但还从没真正做到。”

  在3月7日对阵孟菲斯灰熊的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决定全身心的投身于圣经当中,对他来说,这是强大的精神动力的来源。

  “我很重视圣经,我想让这种信仰指引我有变得更好,”杜兰特说。“让我变成一个更出色的人,能睁开眼睛看清事物,变得更加长大成熟。”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